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是大哥大乙女向)喂你吃饭这种事

我是大哥大真的好看啊


昨天还在漫展看到了伊藤,京子的cos。太好看了叭


私心相良

纯属短打段子

ooc


背景:你被街上的小混混盯上,没办法,就干了一架,虽然你挺能打,但还是伤到了手,只能靠他吃饭。




三桥


“这么笨,出门都会被人盯上”


“下次出门记得和我一起”


“不许挑食”


“不然我可以换一种方式让你吃掉”


伊藤


“都怪我没和你一起,你才受伤了”


“下次我一定好好教训这些家伙”


“快吃饭吧,不要挑食哦,不然伤口会好得很慢”


“吃完以后,可以摸尖尖”


相良


“啧,今天怎么这么狼狈”


“敢动我的人,是时候让他们吃点教训了”


“相良大人喂你吃饭可是别人没有的待遇,感到荣幸吧”


“你敢挑食,你可以试试后果,手受伤了,有些事情还是可以干的”


京子


“怎么了,我的小姑娘”


“看来他们是不把成兰女高放在眼里”


“要多吃一点,才能好得快一点”


“不要挑食啦,这几天我要好好照顾你,等你手上的伤好了,我们一起去教训那些魂淡”


理子


“你怎么受伤了”


“下次打不过就跑,不要和他们纠缠,手拿过来我给你包扎”


“手受伤了,我来喂你吃饭”


“不准挑食,要吃完哦”


评论(7)
热度(39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