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痛苦而快乐的日子

别被标题误会,是女生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

老梗了

OOC




绿谷

你自己大大咧咧只有到那东西来时才感到尴尬,但他对你的生理期时间记得十分清楚。等你在学校上厕所时发现自己底下的暗红,你匆忙冲回教室在包里一通乱翻,本来是抱着侥幸的心理,但还真翻出来一包。

你似乎是得救了。

到后来才想起来,自己好像从来没有放过,你看向绿谷,视线正好对上,他又低下了头,脸色有点红。

我是不是发现了一只小奶狗,对,超级体贴还可爱死的那种。

爆豪

他对这种事刚开始时没怎么上心,直到那天你被折磨得脸色发白才注意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那几天他包揽了所有的家务(饭烧的超好吃),饭后再来一杯热腾腾的红糖水,其他东西一点也不让你碰,管你管的特别严,把你养得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样。

尤其是冬天,他会把被窝热暖了才让你睡觉。

看他这么累,自己竟然躺在沙发上享受实在是不好意思。你走过去想帮他,但一下就被推开了。

“笨蛋,照顾自己的女人不是义务么”


他在那几天会特别注意你,还问过姐姐有关的事项。只把左边的身体向你靠,因为你来那个时对冷会莫名敏感,所以他的手永远都是温暖的,这样你牵着他的手时就不会冷。

你的撒娇和要求都不会拒绝,任着你来,只要不伤害到你,像你来时还非要吃冰淇淋的作死行为,他直接一口回绝。

“轰君,我就吃一点点”

“不行,还记得上次吃一点点,疼得直打滚的那次吗”

“。。。”

相泽

他会给你揉肚子,给你热水袋,让你在他的睡袋里睡觉,然后他抱着你再加一条小毯子。

不会让你做剧烈运动,在学校下午的实战课里,他会提前帮你先请好假,让你一下午都坐在他的办公室里喝热水,放学就一起回家。

全天候关注你的情况,时不时带几句问候,你在他的关注下搞不起事情,只好乖乖地呆在他的怀里,抱着抱枕消磨时间,偶尔玩一下他的头发。

欧尔麦特

他会让你赖在他的怀里,赖很长时间,他会抱着你,满足你所有的要求,他会像阳光一样温暖着你。

尽管你来那个时脾气不是怎么好,不小心摔了个杯子,你也能气个半天,他也不会介意,一直照顾你的感受,让你任性。

“我脾气是不是很差”

“不是啊,少女”

“你会不会不要我了”

“不会的,我会一直照顾你,直到死亡”

轻佻酒

知道你的痛苦,晚上会抱着你睡,尽管她自己睡姿很差,不过每次跟你一起睡会很安分地环抱着你。

当你醒时,她也会跟着醒来。

阳光照进房间,有点乱的书架,放着几本作业的书桌,抽屉里给你准备的一小袋水果糖,看起来似乎还可以。

她给你理好要加上的衣服。

“虽然在家里,但也要穿暖”

“待会我去做早饭,放心,这次会好的”

她给你留下脸颊上的轻吻,就下楼洗漱做饭。

评论(4)
热度(2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