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宠物难道不是拿来宠爱的吗(2)

OOC预警

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


相泽消太

他是个猫控,即使是浪费自己的睡觉时间也会陪小猫玩。他拿着逗猫棒在逗弄小猫,眼里尽是宠爱,小猫爬在他身上也不会过分介意。

有那么一瞬间,你好羡慕那只猫。

你幽怨地盯着小猫趴在你男友的手上蹭来蹭去,就差做咬手绢小媳妇样了。

大约是感到了你炽热的目光,停下手中的活动,推开小猫,起身把你抱在怀里。

“好了,我现在要照顾另一只吃醋的小猫了”

“哼”

你闷气不理他,他慢慢把头靠在你的发间,嗅着你的发香。

“日常吸猫”

你一下就脸红了。

欧尔麦特

两人都是超有爱心的,加上你早就想养只宠物(来跟你一起闹腾),当然是把这个小东西留下来。

你对这个小可爱可谓是把它当菩萨供着,欧尔麦特也知道你喜欢宠物的心情,就随你怎么玩了。

渐渐的才意识到,好像有哪里不对。你天天更不如说是每时每刻都在小猫旁边,晚上睡觉就把它放在床头柜上。

晚上本来是他的福利时间,却因为你不让打扰猫咪的睡眠不做。

他,委屈爆炸,想哭。

嘤,夫人,你考虑我一下啊!QAQ

轻佻酒

少女坐在你的旁边,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与小猫玩耍的你。

“宝贝,你都没理我一小时了”

“我就再陪它玩一会”

“你天天粘在这只猫旁边,我都没有这个待遇,我吃醋了”

说完便强行钻入你的怀里,对你一笑,手悄咪咪将猫推到一边。

“好吧,对你也真是没辙”

少女环抱住你,像八爪鱼一样。

“以后这里是我独占的,你别让那只猫碰”




不行,我变的不要脸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