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不老魔女和她的男孩(2)

肝完作业,来码文

ooc是我的锅

相泽/欧尔麦特

相泽

你面前这个小孩是猫族的妖,明明知道你最不擅长对付孩子还偏偏让你来照顾他。说什么修行也是骗人的只想单单放下包袱自己出去皮。

五分钟前你正瘫在沙发上看书里的法术指南,听见敲门声大概是自己的信件到了。打开门的瞬间你看到信箱边上的小孩还以为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,人们口中邪恶可怕的魔女除了自己的好友还从未有人来找过你。

再打开也不会变的景象,你叹了口气。走到他的身边,他也没有任何的恐惧的表现。意外冷静的孩子稍稍提起了你的兴趣。

看看信件里的内容你有点崩,自己莫名捡来的宠物就随便给我,自己出去玩么!你看看身边的这个小孩有种交友不慎的感觉。

然后造成第一段的场面。

“小鬼,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了”

“嗯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相泽消太”

这次小猫找到了他真正的主人。

欧尔麦特

这个人类小孩正义感比常人要强烈许多,为了帮被欺负的弱小孩子,自己受伤也好,与他无关也好,他从没停下过。

在你看来他这样的行为是愚蠢的,为了帮别人,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就傻傻地冲上去,注定落得浑身是伤的结局。

你忍不住好奇,认为他不需要多管闲事去帮助别人。

“呐,你为什么总会去帮助别人”

“因为他们碰到困难了”

“那关你什么事”

“即使不跟我有关也要去帮他。就像姐姐你遇到困难了我也会去帮你的”

你摸摸他的头,啊,这么好的孩子拐走吧。

阳光暖暖的,他也暖暖的,牵着他的手回家。




我这几天会努力肝的

不躺尸了( 大概)
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