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这女人可是他的老婆,你也配动

巨ooc

给芝士写的小短篇,不知道喜不喜欢,有梗我就写啦 @芝士233 

欧尔麦特

敌联盟出现以后,城市里蠢蠢欲动的敌人变多了,有些已经开始威胁到平民的安全。虽然你知道现况但还是要自己一人独自走回家,时间接近夜晚了,夜幕渐渐染上小片天空。因为欧尔麦特身为雄英学院的老师自然有不少的事情要处理,恩,就是被校长拉去谈人生。看看眼前的路,你总觉得有点不对劲,路越走越暗,越走越长。为了壮胆你直接喊‘谁,出来’,真是怕啥来啥,走出了两个人,他们‘为了加入敌联盟,就委屈你了,小姑娘’。人数不占优势,你只好用个性防御他们,体力渐渐不支,不留神手臂就被划了一道口子,小腿也被划了两刀,个性被抑制了,脖子直接被掐住,气喘不过来,该死,你还没有和欧尔麦特过完余生啊,你遗憾地想着。生理眼泪也随着这个念想不争气地流出来,弧光闪过,突然你脖子上的手松开了,你腿一软就坐在了地上,咳嗽让你的喉咙生疼。你回过头,看见欧尔麦特死掐着他们,说‘她皱一下眉头我都心疼,你们也配碰她’如果不是不能用个性,他们已经死了。把他们扔给附近的巡警后,就公主抱着你,眼中的温柔几乎让你溺死其中,拭去你眼角的泪水后,就告诫你‘为了安全,你下次和我一起走’你笑答‘好’除了答应他,还有什么能表达你的爱意呢

好吃的话就给小红心和小蓝手

评论(9)
热度(96)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