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我英幼儿园

我我我我考试考完啦。。。

回来更新啦


ooc预警






——小班


绿谷


不得不说,出久是你班上最乖的孩子。不过是欧尔麦特的超极粉丝,不管是他的手办还是海报,都能集齐。

还是一个纯正的小天使!!!

每次下午的点心是小蛋糕就会留下来给你,虽然每次都顶着红红的脸递给你,但颤动的小嘴冒出的话语令你暖心不已。


“老师。。。小蛋糕,专门给你的”


爆豪


史上你见过脾气最爆的小盆宇,跟他的个性如出一辙。但是特别聪明,什么东西基本教一遍都会懂。

喜欢欺负绿谷小朋友,去制止时,脸色更不爽了,好像是喜欢的东西被人抢走的样子。


“只要跟我在一起玩就好了,哼”



不太爱说话,但脸上的疤痕的来历使你更担心他。小小年纪,承受这些痈苦。

午睡时一定要抓着你的手才睡觉,他每次都紧紧地握住你的手,直到睡熟才放松。趁这个机会,你就会欣赏他的小脸。白嫩的脸蛋,睡觉时一颤一颤的睫毛,挺挺的鼻子,标志的小帅哥。

喜欢缠着你。当你照顾其他人时就会揪你的衣角,显示他的存在。


“我喜欢老师,最喜欢了(小声)”


——中班


死柄


看起来就很忧郁的孩子,排斥和其他人交往,除了那么几个同学,还有你而已。

白到泛蓝(?)的一头卷毛很可爱了,有点像狗狗,手感很棒了,你的手都不自觉会伸向他的头发。刚开始,他很抗拒,到后来终于被你的甜言蜜语打动了,只允许你一个摸他的头。


“我又不小了,别摸我的头”

“好吧,就一下”


渡我被身子


超级活泼的女孩子,脸上无时不刻都带着笑。没事干就粘着你,有事也要粘着你,总之大概是很喜欢你。

看到有其他的孩子靠近你,就先把他/她推开,宣示主权。

喜欢在午睡前听你讲小故事。


“我以后要当王子,老师就是公主,我要娶老师,老师和我要永远在一起哦”


荼毘


一个小酷哥,颜值没话说,情商还高得一批。知道怎么支开其他小朋友,独占你一个人。平时一脸平淡,看破红尘似的,只有和你待在一起时,才会稍稍展露点笑容。

实际上很会撩人,长大以后了不得。


“老师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就好了”


——大班


相泽


像冰块一样的小朋友,emmmm。。。可能是他比较稳重。把事情交给他都能完美地完成,你也有点依赖他了,像帮你拿点书什么的,都是他来做的。

明明自己是大人,但每次都感觉其实在被他照顾。


“老师可以更依赖我一点”


欧尔麦特


他就像小太阳一样,整天都充满了正能量,只要看见他的笑容,烦恼就都走了。

看不惯欺负别人的事情,只要别人有困难他都会去帮忙。因此他常常和别人干架,更麻烦的是他绝对不服输的性子,你也不少责怪他。

喜欢和你待在一起,无论是做什么。

超直白表达自己的情感。


“我最喜欢老师了”


暗示❤❤❤


评论(5)
热度(3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