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出了点小意外的日常

大量的ooc!

性转预警!不适者出去

绿谷/爆豪/轰/相泽/欧尔麦特

绿谷

一早醒来,就发现旁边有个萝莉,睡颜敲可爱,唔,仔细看看还和绿谷很像。你睡了绿谷他妹?!你还沉浸在震惊中,她已经转醒“早安,xx”,一口软绵的语气让她自己也懵了。再看看她的身材“我。。。我怎么变成女生了!”看她满脸的吃惊,你甚至有点高兴,性别优势什么的都丢到九霄云外了,有机会撩她(他)和吃豆腐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即使这样也会保护你的

爆豪

看见不可一世的他竟变成了一个女生还是有点难以接受,毕竟她的脾气还是没变,唉,真是长路漫漫啊。她更是为了胸前
的两陀肉向你抱怨,吃豆腐还有风险,想想你还要教她怎么穿bra,楼上的绿谷夫人我们谈谈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女生好麻烦,你是例外

早上你是被痒醒的,脸上总有头发划过你的脸,你眯着眼摸摸她的脸,嗯?!这么长的头发,不是轰。睁开眼,一个清秀的少女就在你面前,养眼的很。脸上明显的一块疤让你认出了她,“轰?”“是我,我在”“你怎么变成女生了!”“不知道,大概是个性的作用吧”“emmmmmm...很微妙的感觉,只要对你没什么伤害就好啦,在陪我睡一会儿´∀`”“好” 相拥而眠,可惜她有点平不能埋

——————性别无所谓了,喜欢就好

相泽

你自然是先比她醒的,黑长直御姐好帅,有颜可以忘记一切,你刚起来,她就感觉到身边的热源离自己远了,反射性拉住你,睁开一只眼,“别起太早了,再睡会,早饭先别管它”她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时,你总有种鼻血要冲出来的感觉。“消太?”“嗯,今天一起起来吧,女生的衣服不会穿你帮我”“好,在此之前我能埋你的胸吗?”。。。“那我就当你默认啦ヽ(〃∀〃)ノ”你看着她比你还大的欧派,抱住她的腰,就直蹭。原来埋胸这么爽啊!

——————等变回来,我会收报酬

欧尔麦特

她抱着你睡的觉,你感到有种软软的东西挤在你面前,好闷。你爬起来转过身,有软软的东西垫在背后,嗯?好像有点不对吧。你再转过身睁开眼,woc,天降金发大波美女。等等,这个刘海。。。你差点激动地摇醒了她,毕竟和平的象征变成女的了有一定影响,还是先帮她请假吧,省得引起媒体的大作文章。今天就好好休息吧,等她自己发现这件事好啦,你爬下床给她做早饭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起床看不见你,委屈jpg.

hhh我提前更好啦
是不是应该有点奖励
小红心和小蓝手交出来

评论(9)
热度(2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