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银魂乙女)体质问题

有参考圈内大佬  

@草草    @廿七   我爬墙过来了233

依旧超级ooc



坂田银时


她的体温比别人要低,导致夏天出去时一大堆女人过来抱她凉快。银酱我啊,拦都拦不住,唉,我也想抱

但冬天就很麻烦(爽),出门要裹好几件衣服,一不小心就感冒了。所以我除了接委托,基本都在家里陪着。抱住她时,她的体温还真是令人担心。


------果然还是要银酱照顾


冲田总悟


她体温确实比其他人要低,夏天就抱着她一起过,喜欢靠在她旁边安心睡一觉,然后拿出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吓她一跳,看着她的样子很有趣。

冬天就不能这样了,不如说入秋以后。当时在外面衣服穿少了,就发烧了一场,整整一个星期。以后就再也不敢不注意这个问题了。

冬天也是抱着她过呢。


------要注意身体啊



土方


夏天出来巡逻时,她要跟着我,没办法,就一直让她这样。好像碰到了认识的人,为什么莫名就贴了过去!知道是朋友就算了。然后人就越来越多了???看她这样应付不过来,也只好赶她们走了。

后来才知道你的体温比别人要低,亲测,真的很舒服。

冬天批公务的时候她就不闹腾了,太安静了,才发现她在旁边冻的发抖。想起来这件事,放下手头的工作,早早地陪她回去睡觉。


------咳咳,不舒服记得告诉我



神乐


honey的体温比普通人要低,夏天的时候可舒服了,其他女人走开啊,就算是大姐也不行。当然男人也滚。甜心身边有我就够了。

她是歌舞伎听女王的人!

天气转凉以后,她就容易生病。有一次直接大病一场,我以为她要和妈咪一样离开我了。唔,以后我就开始注意了。要多穿衣服,睡觉前,我都要先暖好被窝再让她睡觉。


------我能照顾好你


神威


虽然四处随我乱跑,但还是太弱了。一到冷的星球就不肯下来,好不容易下来了一回,生病了。让医生鉴定过才知道,她的体温比其他人要低,不能在很冷的地方待太久,不然就多穿点衣服。

为了她,从地球那边补了不少衣服过来。

但一到冷的地方就抱着她走,她的脸就会很红,大概是温度变暖了吧。

团员:团长怎么老往冷的星球去执行任务


------兔子暖和吧。这是团长夫人的特殊待遇。



评论(6)
热度(811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