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为什么不爱我呢

莫名觉得病娇很带感prprpr

ooc




绿谷出久

开门的声音吵醒了你。你微睁开眼睛,视野里是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孔,是他。。。

他朝你走来,将脑袋埋进你的脖颈间,墨绿色的发丝扫过你的下巴,轻轻的呼气拂过你的皮肤,有点痒。双手紧紧地抱住你,似乎要把你揉进骨肉。

想推开他,但手腕上晃眼的手铐提醒着你,把手铐撞得当当发响也无际于事。

他好像是如梦初醒。

“xx,是饿了吗,我去烧饭”

“放我出去”

“不行,我都和你解释过好几遍了,不可能的”

他的笑颜是讽刺,你不屑地撇过头,不再看他。

“放我出去”

“世界上没有比我更爱你的人,别人只会伤害你,只有我不会,我一直在保护你哦”

“把我禁锢在这房间,就是保护么”

“当然,锁在笼子里的你就不会被别人抢走,也不会离开我了”

门又关上了。

爆豪胜己

你怒瞪着眼前的人,他却是一脸的无所谓。

坐在软软的床上,脚被铐在床尾。

限制的自由竟以他的爱为名义。

“放开我”

“想都别想了”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,一直限制我的自由”

“你需要限制,让你知道你是我的,不是别人的”

他受不了你与其他男人说话,甚至是一颦一笑。

开始嫉妒。

渐渐地他也不能忍受你和女生之间亲密动作,她们不配与你相提并论,不配碰你。

那就藏起来,不给别人看。这个念头一点点开始萌发,直到现在越来越强烈,他变得暴躁不安,只有你是镇静药。

留恋你的气息,把你锁起来又不能满足他了,下一步,就彻彻底底地得到你吧。♥

荼昆

你不停地奔跑在黑暗的小巷里。手腕,脚腕上都是红色的勒痕,酸痛的身体在发颤,不敢停下来,你只想逃离这里,脑子里他的身影更令你恐惧。

小巷好像要到头了,你看见灯光了。你庆幸着你坚持不懈地磨着窗户上的铁管,现在你要脱离这些梦魇般的经历,脱离那个人。

转角过来了一个人,你只是看了一眼就知道了。那个你永远也忘不了的人——荼昆。

你来不及在大脑里做出反应,身体就已朝着反方向跑了出去。

他的脚下蓝色的火焰蔓延,很快就围绕住你,没有方向给你逃脱了。

“啊,真不乖,才离开一会,就不听话地跑出来了”

他不紧不慢地向你走来,你愣在原地,他抱住你向原来的房子走近。

“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不听话的孩子呢”

他朝你笑着说。

你知道自己又回到了地狱。

死柄木弔

醒来时还是在这个昏暗的房间,只有小小的窗户透进一点阳光。

你缩在床上的角落里,以防着他随时会进来。

有脚步声渐渐接近,用脚趾想都知道是他,这个房间连他的老师都不知道。反射性的,你又往里缩了缩。

他打开门,抱住你,银白的柔软的头发蹭在脸上,像大型犬。

“放开”

你用微弱的声音说。

他对着你的耳朵说

“绝对不会放开你,让你逃走你的”

撩人的声线,此时更像恶魔的低吟。

他的手从背脊攀向脖颈,勾住,更加地靠近你,赖在你的身上。

“我爱你,我爱你。。。”

不断的话语腻在耳边,病态而扭曲的爱。

我会一直等你直到你爱上我♥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2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