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同桌

真的真的超级爱能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
毕竟失踪了这么久
这大概是最后一更吧。
成绩刚有进步,母上抓得很严,只好等到暑假再见_(:з」∠)_

ooc

绿谷

最近刚好调整座位,幸运的你被安排当了他的同桌。
开始时,你持以无所谓的态度,不过他的成绩和态度还是无法否定的好。
好像阳光一样,你对于他的第一印象。
但天气最近仿佛在和你作对,偏偏在你没带伞的时候下起了大雨,个性也不适合挡雨。
你只好坐在座位上对着窗外发呆,等着雨停。他看出了你此时的窘迫,戳了戳你问道
“没带伞么?”
“嗯”
“我刚好带了,不介意的话一起回家吧”
他拉起你的手和书包,而你还在懵懵懂懂中并没发现他脸上的微红。
撑开伞时,才发现两个人显着有点挤。路上,他把伞倾斜向你,自己的半边肩头湿了也没发现,你瞄了一眼便发现了,没敢说。
一路无言。
他把你送到家时,你向他道谢
“谢谢,下次不用这么麻烦你了”
“不会的,女孩子当然是要好好保护了”
今天,是晴天,因为阳光一直在我身旁。

爆豪

你被安排在他身边时,你内心忐忑,早就听闻他的脾气很差,个性也很强。
你虽然装作很平静,但内心全是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这个样子。
他很少说话,上课很认真,偷偷看一眼他的笔记,虽然字不是很多,但笔迹超好看。
下午,实战练习,你在练习的场地成功翻车,在腿上划了一道不小的口子,血不断的涌出。被迫停止练习,你腿上绑着绷带,坐在地上画圈圈,看着别人练习,直到他。
巨大的爆炸声,飞来的碎石,还有大面积的火光,令人望而生畏。结束时,他好像朝你看了一眼,莫名的情绪,你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回到座位上时,就接到了来自他的嘲讽
“这么简单的练习也能受伤,你是傻子吗”
“嘁,我又没你这么强的个性,不过我迟早会超越你” “知道就好,努力赶上我吧,弱鸡”
他突然笑了,虽然是挑衅,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,逆光的他在你看来竟还有点帅气。
我的同桌很强,也很令人讨厌。但我不讨厌他。

坐到他的旁边时,你挺激动的,毕竟是大佬。之前的练习中他的能力已经深深地震惊了你。
虽然不常表现出他的情绪,冷冰冰的感觉,你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和他好好玩耍。
结果不出所料,一天之内说的话不超过五句话。
一星期下来,你觉得自己都快绝望了。
第二个星期,你竟然在炎热的夏天中感冒了。你顶着头痛来上课,伴随着咳嗽。你害怕把病菌带给他,一句话也不敢和他说。
下课了。
“今天,为什么不找我说话了”
“我感冒了,会传染的”
他沉默了。
第二天。
教室还打着空调,你微微发着抖,硬是逼着自己抖擞精神好好听课,为了期中的笔试。
他发现你现在的不适,即刻要求关上空调,但大热天的谁不打空调。引来别人的抱怨,他说 “你们考虑下感冒的人的感受”
大家没有反驳,关上空调。
你稍稍好了点,心里又很感动,他能帮你。
下课时,他把包中的药递给你。
“这个药疗效很好,你可以试试”
“谢谢”
“下次生病就告诉我,不要憋着。想找我说话就说吧,没有你的话,反而有点不适应”

消太

他平时不起眼,几乎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,但成绩一直很好,唯一记得的就是他很喜欢猫。
你坐在他边上,他继续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等到上课铃响为止,他抬头看了看你,深邃的黑色眼眸里平静无澜,对你这个新同桌没有任何的惊讶。他拿出书开始听课。
几天后,你发现他有点懒和孤僻。一下课就睡觉,一个人回家除了你和他一起,很少和别人讲话。
你和他同路回的家,你没有和他讲话,只是默默走在他旁边。
他突然走进一条小道,那通向一个神庙,但已经没人去祭拜了。 你随着他悄悄过去。
只见他蹲在一个草丛边,从包里拿出一小袋小鱼干, 撕开包装袋,拿出一个鱼干仿佛在等什么。
草丛里传来“簌簌”的声音,一只可爱的小猫钻了出来,他抚摸着猫的头,温柔地笑了起来,猫也毫无防备地吃着他手心里的鱼干。
没想到面瘫的他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候,没什么事,你刚想走。
“不过来吗”
他早就发现你了。你尴尬地笑着走过去,慢慢蹲下看着猫儿,伸手摸。
猫儿似乎也挺享受,发出“喵~”的声音,蹭向你的手心。
“我喂了它不少鱼干才养熟,你摸几下就蹭你,真没良心。唔,以后一起养它吗”
你点点头,只见他笑着对你,不曾见的情绪。

欧尔麦特

他很有正义感,从小如此,尽管别人都会讥笑他,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从来不变,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热血的笨蛋。
身为他的青梅竹马,你也有责任多照顾他。
终于你被安排到他的旁边,还是以那个阳光的笑容迎着你,你笑着回应。
上课,他从来不开小差,一直都在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。因为他想当hero。尽管没有个性,仅仅靠着笔试的成绩。
下午放学。
你和他一起回家,刚出班级的门却碰到了三个流氓。这三个靠着关系在这所学校横行霸道,跟何况他们都拥有个性。
他们推开他,向你走来。讲实话,你的姿色也是绝对不差的。他们把你堵在墙边,猥琐的笑着。
“小学妹,跟我们一起去玩啊”
你看着他们,一言不发。他在一边按耐不住,就冲过来挡住他们。
“你们别纠缠她”
他们大笑。
“小子,你说什么是什么吗”
伸手就要拉走你。他拍下那只手。
“别碰她!”
他们二话不说,用起了个性攻击他,你立刻展开个性保护他。你早在打算怎么带着他全身而退的,结果忘了他的正义感有多强。
“笨,打不过就跑这个道理你不懂吗”
“。。。”
“算了,你不知道放弃这个东西”
于是直线导致你们打了起来。
打的时候,他还帮你挡下了好几次攻击,你仅仅只有浅浅的划伤。
你们赢了。
最后你扶着他回的家。
“你以后自己打不过就先跑,我自己有办法解决”
“不行,我是不会丢下任何人不管的,尤其是你”
你弹了一下他的脑门。
“哼,我还没有那么弱呢”
他笑笑,只有他自己知道,就是你再强,也会护着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2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