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好感度biu biu biu

初三真忙  mmp 

感谢茶茶,陪我聊天,给我动力  @茶茶

ooc预警







绿谷

好感度  0

你是刚搬来这的孩子,母亲和隔壁的邻居打招乎,邻居是个很温柔的阿姨。在这个阿姨的背后有个男孩子探出头怯生生地看着你,你注意到他的视线,目光交汇,你好奇地看着他,他却低下头,脸红透了。

等母亲和邻居拉完家常,就让你和这个男孩子去玩。

你和他坐在公园的木椅上。

“呐呐,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我我我是绿谷出久,你呢”

他好像有点紧张,说话有点结巴。

“xxx,请多关照”

“xxx,那个你的个性觉醒了吗”

“嗯”

你伸手,一团水在你的手心上凝结。

“哇,好厉害,但我还没有觉醒个性,但是我好希望有像欧尔迈特一样的个性然后去帮助别人”

你在他的眼里看到了不一样的光芒,像天空上的太阳,嘴唇不自觉地张开。

“一定会的”


爆豪

好感度 0

上午母亲和那个温柔的阿姨打完招呼,下午还有一户人家也要做做形式。这次不同的是,这个阿姨有点酷酷的感觉,头发不是那个温柔的阿姨那样的又长又直的头发,反而是短发,有点炸毛的感觉。

这次你打完招呼后知道,这个阿姨也有个儿子,和你同岁。头发和这个酷酷的阿姨简直如出一辙,不过可凶了。

你和他相处时,

“小鬼,我可是这片地方的老大,你可要听我的”

一脸的自满,猩红的眸子里盛满了自傲。

“凭什么”

明明是同岁,还叫你小鬼。

“呵,我的个性你还没试过,我们比比啊”

他的手心上炸出火花,你后退几步,水团在你手上聚集。他不屑地轻哼一声,向你冲来。

一阵子下来,你和他精疲力尽地倒在沙地上,他是第一次碰到和他不相上下的同岁的孩子,还是女孩子。他将目光转向你,看见你脸上全是汗水和沙尘的污迹,更感到不可思议。实在不敢相信,他爬起来,你以为他还要再来,猛得坐起,准备防御。

“哼,这次是平局,下次我们再分出胜负”眼眸里不屑,被刚刚的实战抹去,目光笔直地看向你,一脸的认真。

你暗暗决定,下次再看见他一定绕道走。




好感度 0

你第一次看见他,是在小学一年级刚开学时,异色的瞳孔意外的吸引你,和几乎占据半张脸的那道伤疤。他不和其他人交朋友,也不和别人说话,惜字如金一样。不如说像冰块似的,下课时你拉起他的手。

“一起玩吧”

他甩开你的手,看也不看你一眼,你觉得受到了侮辱,但没有再多说。

回家的路上你看到了他,在汽车的驾驶位上,坐着一个满脸严肃的男人,是他的爸爸吧。这个男人和他一句话也不讲,

他的脸色比在学校还难看。

你们的家似乎隔得不远,因为好奇,你跟父母讨论他后,你知道,他没有妈妈,但他爸爸对他似乎不是特别好。你不敢想象,如果你也是这样的痛苦。

隔天,你依旧坚持和他讲话。

“你脸上的伤疤怎么回事呢”

他一怔,眼圈突然就红了。

“不要你管,你好烦”

你肯定是踩到他心里的地雷了。

“你你你先不要哭,我不是故意讲这个,我只是知道你没有妈妈,想关心一下你”

你把口袋里的纸巾递给他。

他的眼泪崩不住了,大颗大颗的泪珠从他的脸上落下。

“呜呜呜,都是因为我,妈妈才走了。呜呜,我才不要你这种有妈妈的人关心。”

他想堵住哭声,但又不住地哽咽,一边打嗝,一边哭。你只好笨拙地用纸巾给他擦掉眼泪,又不知道怎么说话,怕自己刺激到他。

等他终于平静下来时,他的声音还有点颤颤的。

“别告诉别人”

“当然了,什么时候你不高兴了,就来找我玩吧,我请你吃我妈烤的小蛋糕,可好吃了”

他看到你对他露出大大的笑容,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,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说出自己的痛苦,第一次被别人接受。你此时还感受不到,冰块有一点点融化了。



死柄

好感度 0

今天运气真差。你这么想着。

是的,你现在被绑架了,还是被敌联盟给绑了。你觉得你现在就可以说遗言了。即使警察赶过来也无济于事,你依旧被一个银发的男人掐着脖子,你看着警察一个个倒下,越发绝望。等他们解决完了,看来你要被杀人灭口了,你害怕地闭上眼睛,心里把菩萨,耶稣,神仙都念了个遍。

“这个人质留着下次继续用”

你听着这个男人对你的“审判”。庆幸自己的小命先保存下来,又慌张,这群大爷心情不好,你的小命也不保。

你接着就被拖进了黑洞,自己被绑在凳子上。

越想越悲催,你为什么偏偏作死要走小巷边上。他们吃饭时,你更是欲哭无泪了,好饿。直到你的肚子发出一长串“咕~”

的声音打破了寂静。一个黄色头发双马尾的女孩先大笑了出来,还有一边黑发的帅小哥也轻笑出声。淦,丢skr人。

“别把人质饿死了”

那个银发的男人递给你一盘咖喱,(我,xxx,就是饿死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吃你一口饭)你正要说出口,唉~,真香。你想伸手,吃个鬼啊,你的手被绑住了。

他注意到你的手。

“嘴张开”

你只好乖乖张开嘴,等他慢慢把饭一口一口地喂给你。woc,真好吃,再来一口。你看着面前的男人,有点放下警惕,跑出去的话,下次再讲吧。

他萌生出好像在养宠物的感觉。本来你是没用的,毕竟人质,他们随便从大街上抓一个就是,不知道为什么想把你留下来。





我我我我。。。。。我更了啊啊啊啊啊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