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期中考试前

失踪人口回归!

ooc





绿谷

临近期中考试,你还在努力啃书,一头雾水的你并不懂这么一堆知识点。他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拿出他的心肝小本本和你一起复习,跟你讲那些个性的概况和优缺点。

“绿谷君好厉害啊,记了这么多笔记”

“并没有,这是我认为很厉害的个性。”

但说到这,他又露出有点落寞的神情。

“以前我很笨,尝试着各种方法去觉醒个性,但我现在会努力的,总之先复习吧”

“好”

爆豪

他知道你不会,看着你这么认真(对,好久没理他),心里莫名烦躁,明明不会也硬撑着不来问他。

“喂,笨蛋,我教你好了”

“。。。”

你有点吃惊,什么时候我男朋友这么懂事了。愣了一会儿才回答他。

“嗯”

然而情况并没有这么好,他尽着自己的耐心给你讲解,时不时带几句笨蛋。

金毛傲娇赛高!

他发现你直勾勾地盯着他看,突然脸有点发热。

“看书!”

“哦哦哦!”

最后也没听进去多少Orz

你看着书本,他看着你,气氛有点尴尬。

“轰君,你不去复习吗”

“我会”

哦哟,班级第五了不起,

“这题是这么解的。。。”

嗯,是真的了不起。

确认过眼神,是会教我的学霸。

“还继续讲吗”

“嗯!”

啊,我男朋友真聪明,经过复习的你感叹道。

相泽

你赖在他身上,摇摇他的肩膀。

“啊啊,消太,就透露一点题目,一点点就好了。”

“不行,自己复习去吧”

“可我每次都记不住”

“我可以教你方法”

每次你问他要题目都以失败告终,这次也不例外。

失落地去复习,然后他会拿出一两张讲义进来告诉你这是他整理出来的知识点,有很多圈圈点点的痕迹,你不禁有点开心。他丢下句加油就走了,但你一直不知道讲义上有试卷几道题目的答案,你以为是他压题准。

欧尔麦特

临近考试你就会跟他撒娇要题目,但他以他是实战老师为由拒绝了。

只好回房间复习去。

他也不忍心不帮你,会帮你一起整理知识点。

虽然他是实战老师,但心很细,会帮你画出很多隐藏重点,每次都会帮你压题,莫名超准。

所以这次没有向他要题目,是直接让他陪你一起复习。

“少女,这个很重要哦”

丽日

每次你们两都会到图书馆借书回去,然后一起认真地复习。

尽管你们两都有点小迷糊,总是有几个问题弄混。不过她平时都有在课堂上记笔记。

她的字很清秀,看着很干净整齐,没有乱记一气。

“丽日酱平时很认真啊”

“嘿嘿”

复习完后,她会躺在你的怀里小息一会,你每次都趁这个机会揉揉她的脸。她刚开始有点反抗,会揉回来,后来就慢慢习惯了,揉过分了就会抱紧你以示反抗。

评论(7)
热度(2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