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happy halloween

ooc


我又爬墙回来了.jpg



绿谷


你蹑着脚,毫无声息地溜到他的背后。

“trick or treat!”

“呜哇”

真是吓了他一跳。

他不知所措地看着你,又仔细看了看你的头上戴着小恶魔发箍,眼角下面贴着褐色的小星星贴纸,才意识到是万圣节。

“啊,真是抱歉,今天没有糖果”

最近他实在太忙了,毕竟是No.1的hero。你露出失望的表情,他顿时一愣,正要说出明天来补偿,你忽然凑上去在他的嘴上烙下一吻。

“这不是有吗”

你对他调皮地笑笑,将发箍取下,带在他的头上,而他已经死机了。

“happy Halloween。加油工作吧”

你跑回楼上去睡觉,他看着你,心里堪比酷刑,还是把工作早点处理好,把糖连本带利息的讨回来。



咔酱


他今天正好碰上休息,你可是有好好准备的。

在晚饭后,你套上死神的面罩,在他路过房间转角的时候好好吓他一跳。然而,你在他路过时突然蹦了出来,幸运的是你真的吓到了他。

连人带他一起摔在了地板上,姿势奇妙。

你压在他的身上,手上的触感不禁让你捏了几下,woc,这胸肌好像是真的。

“笨女人,你还打算躺倒什么时候”

“啊啊,对不起,我立刻起来”

jio一滑,又向前倾去,完美地嘴对嘴。

“你是不是故意的啊”

“不不不,我的jio可能有自己的思想,不小心一滑啦”

这不是我想的万圣。你终于想起来自己的正业。

“trick or treat”

“你吃的便宜还不够?”

他将你横打抱起,脸上的不耐烦却让你慌张。

“我们回房间吃”





他晚上回来时,是穿着一套吸血伯爵。

“trick or treat”

他拥住你,你的双手环上他的腰身。

“真抱歉啊,伯爵,我现在没有糖呢”

“没事,那就补偿我吧”

他低下头轻咬你的颈肉,再慢慢舔舐起来,留下粉红色的痕迹,明明知道你最薄弱的地方就是脖子。

你感觉到脖子处又麻又有点痒,一声轻吟不禁溜出嘴间,恰好被他听见。

他把你推到沙发上,吻向你,轻舔着唇瓣,将舌头探入,灵活地扫过口腔。舌吻后,你大口喘着气,嘴唇被他舔得更红润了,领子上的一颗扣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,精致的锁骨暴露出来。

“等等,我还有工作”

“可以放在明天吗”

你发现他的眼神几乎快被欲。望填满了。太诱惑了叭,犯规啊。你最无法反抗这种诱惑,神使鬼差地点了点头。

然后就发展成了

“哈。。。哈啊。。。慢点”

“你明知道不可能的”


荼毘


他的脸上绑着绷带,就像僵尸一样,眼窝下焦掉的皮肤更让人深信不疑。

可偏偏他就穿着一件黑色外套,肌肤几乎全暴露在你的眼前,恰到好处的腰线,深嵌在肌肤上的八块腹肌意外的白嫩,脖子被绷带绑着更显得纤细。

惰懒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“trick or treat”

你吞了吞口水。

“今天出去的时候忘买了”

你打着哈哈,尽量把视线偏离他,我的自制力不允许我这样,太想扑上去了。

“那就是没有款待咯,那你亲自来”

他将你拉到沙发上,把你的胳膊用手固定住。

“从哪里开始好呢”

湛蓝的眼睛盯着你,你知道此劫难逃,心里默默叹气,明天要晚点起床了。

“别分神了,糖果小姐”





评论(1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