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刺客伍六七乙女向)心

woc刺客伍六七真的好看(食我安利)
刷完二周目就想写了

ooc

设定:每个人在喜欢上一个人后,心会自己跑出去找这个人,(是这个♡,不要想成心脏,太刺激了)

伍六七

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他,是他的善良,是他傻傻的笑脸,或是他的油嘴滑舌。

每天你都压制着你的心企图跑向他,一次又一次。

每次与他相见,心都格外地灼热,你也是如此。与他聊天的时间似乎也十分短暂,但越与他接近,心就越发想跑出去。

突然间有什么东西跳上了你的大腿,直往你怀里拱,你低头一看,是一颗心。

“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”

你正疑惑这是谁的心时,熟悉的他走来。

“靓女,不好意思,我的心跑来你这了”

还是那副傻脸,只是脸上带上了红晕。

你知道的,这意味着什么。

你释然一笑,拥住他。

这时你的心没有了阻碍,直贴向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“我喜欢你”



你和他是搭档,即使他是刺客首席也不拒绝与你一起做任务。似乎是默认了你的存在吧。

但你在一次次的任务中发现自己开始沦陷于他,为你挡下暗器的身影,遇到敌人都先将你护在身后。

心开始蠢蠢欲动。

你不能影响他,不能拖他的后腿。

你摇了摇头,堂堂刺客前二十席,怎么能为这个懊恼。

一时失神,杂兵将你右下腹划伤,疼痛使你清醒起来。手起刀落,猩红溅起。

清完杂兵后,他也注意到你的伤口了。

“注意点”

你闷闷地应了一声。

他将袖子上布料撕了一大截给你,你拿过熟练地缠上伤口,带有他独有的味道,和温热。

后来他基本上没怎么让你动手,主要是怕你的伤口撕裂,失血更多。你以为是自己拖了他的后腿,不想让你来。

直到结束,你在最后杀目标人物时,才辅助他。

下腹处又被撕裂的疼痛,血已经染满他给你的整块衣服。

他抱起你,你被突然的腾空吓到一抖。

“伤口又撕裂了,我送你回去”

红色的眸子夹杂着一丝温柔,但仍旧平静如水。那双眼睛令你着迷。

心爆发了。

“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”

你快速抓住你的心,脸部充血,只好低下头,你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神情,你也不敢想象后果,他会嫌弃你恶心吗。

“我知道了”

你望向他,仔细的你发现他的耳朵有点泛红。

后来的后来,你终于了解到早在这之前,他就一直按捺着自己的心,你其实一直在独享他的温柔了。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644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