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论竹马系和天降系的修罗场

隔那么久才码文真的抱歉

初三真的没啥时间

ooc

设定有改


爆豪和轰


你总是被誉为班上最幸福的那个,虽然本人打死也体会不到。

午休的时候可以悄咪咪地离轰君近一点,发现了也不会介意的吧。你这么想着。实质上你的后桌兼你的竹马一眼就看出了你的目的,一脸不爽的盯着那桌。

“笨蛋女人,中午别靠那个阴阳脸太近”

“唉?可是秋天的时候很冷,离轰君近一点,会很暖和的”

“你不会问我借外套吗”

“但是你不冷吗”

“我才没有你那么弱”

即使他一脸大爷样地把外套递给你,自己的嘴角还是忍不住扯起弧度。目睹全程的轰焦冻同学,只好在午休一直和爆豪大眼瞪小眼。

放学,你一般和爆豪一起回去,自从换了新同桌以后,就又多了一个人同行。结果一路上,就一直在互怼。

“阴阳脸你怎么跟过来了”

“只是刚好同路,然后送xx回家。”

“谁要你送了,我来就好了”

话最多的就是这两,感情真好啊。你默默在心里感叹。

每天都是这么闹腾,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。



相泽消太和八木俊典


这两人真是极端。你的竹马相泽消太,似乎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除了撸猫,整个人都懒懒的,有点像猫,但是实际上超强。你的同桌八木俊典,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热血少年,很憧憬英雄,却不会很好地控制个性。

每天在两个极端边上学习,又要督促相泽,还要帮一下八木君。好像老母亲在照顾孩子,上辈子欠你们了。你今天也这么想着。你仍不知道每天都在装懒等你督促的竹马,每天都在找问题想和你靠近的同桌。

碰到麻烦就意外的统一,例如偶尔被流氓打劫什么的。

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将你护在身后。

“别想伤害她”

“很麻烦啊,快点解决吧”

唉,就是这样的两个笨蛋拴住了你啊。





评论(8)
热度(3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