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劫后余生

请配合上篇食用,效果更佳(滑稽)


OOC




绿谷


你从病床上醒来,艰难地睁开眼睛,视野模模糊糊的,只有一片银白的天花板。不由地想起身,但浑身还是痛,稍微移动一下手臂便能感受到似有千万根针刺的痛感和麻木感。

刚进来的他,看见你终于醒来,不顾手中的病历撒满一地,跑过去轻轻地拥住你,你看着他,也想环抱住他,忍着疼痛,手缓缓抬起,结果尴尬地立在半空,只好拍拍他的腰安慰他。

“唔,xx,我等了你好久,你昏迷了五天了”

你深感愧疚,想开口讲话,却让沙哑的嗓音占据了全部。

“抱歉。。。让你担心了”

“xx,刚醒来肯定饿了,我去买你最喜欢吃的”

他起身,你刚才没有仔细看他,现在才发现他的眼窝下是一片青黑,想揉揉他的脸,帮他缓解掉一些疲劳。但手不能动。

“能把脸凑过来吗”

他乖乖地凑到你面前,你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
“谢谢”

你笑着,像个孩子得到了糖果。

他的脸立刻红了起来,又像以前一样了。



你醒来时,就能看见他坐在你的旁边,眼里布满了血丝,熬出了黑眼圈,让你想起了国宝,一点也不像之前帅气的他。

你想起身,他见你这样,轻轻地把你推回床上。眼里似乎有温柔沉淀了下来,帮你把被子盖好。

“刚醒来先别动”

知道他有多担心你,你没有动。

“休息一下?你的黑眼圈都熬出来了”

“不用,可能你需要的时候,我不在你身边”

刚醒来就这么撩人,受不起,受不起。你这么想着,但心里还是暖暖的。

突然你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一声,他才意识到什么。

“我出去一下”

不到一刻钟,他就带着你最爱的吃食回来了。热气腾腾的美食架在面前哪有不吃的道理,他扶着你起来,吃饭总要自己来吧,你伸出手,然后酸痛蔓延在手臂。

他察觉到就索性喂你,拿起勺子先吹了吹,再递到你嘴边。你不知是尴尬的,还是感动的,脸蹭蹭地就红了起来。吃下食物,就感觉到温暖在肚子里飘。

好像比以前都要好吃得很多啊。

评论(5)
热度(20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