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濒死前体验

清明写刀子

OOC

绿谷

你的身上染满鲜艳的血色,已经忘记是敌人的还是你的了。

痛啊,好痛啊,仿佛全身都在哀鸣。

手臂提不上力,完全僵在半空。双腿颤抖起来,视线似乎也跟着摇晃,眼前的景象模模糊糊的。

嘁,你好像要死在这破地方了。你嘲讽般笑了笑,看着敌人直冲向你,强逼着自己活动,仅仅避开了致命伤,腰部被划出一条不浅的伤口。

终是抵不过消耗战。

你倒下了。

耳边突然传来风声,不久,你就感觉到有人在用力地呼喊你。

“xx,xx,你不会有事的,对吧,肯定还会像以前一样的活泼的”

他欺骗着你,也欺骗着自己。可是他不会撒谎,眼泪也跟着谎言流了出来。

“咳咳,当然了,现在我有点累了而已。我就小睡一会”

你最后一眼看到的是爱人,似乎也不亏呢。温热的液体一滴又一滴地打在你的脸上,眼皮控制不住地合上,随着他的撕心裂肺的哭喊。

“xx,xx,说好只是小睡一会,我会等你醒来的”

一边应对着敌人,一边抱着人质,视野里的队友渐渐倒下,焦急也不足以形容你现在的心情。

耳边是风和轰鸣声,脸边擦过飞过来的铁片,敌人越加迅速的动作,都威胁着你,把你慢慢向死亡推近。你看看周围的敌人,解决掉你的同伴之后,向你逼近。

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逐渐让你招架不住,也有攻向人质的,你来不及反应,本能地拿另一只手挡住。

血从手臂流下,在你的手臂上如同蛇般蜿蜒向下。

你警惕地瞄一眼人质,怀里的人质恐惧地望着这些,泪水也哭得干涸,只有小小的哽咽的声音从纤细的脖子里冒出。

但突然你看到了她手里的一抹银光,迅速把她丢出,眼前是明晃晃的银色刀片,眼下是溅出的鲜红。刀划在你锁骨稍上的地方,再往上你大概就得人首分离了。

她的眼里带着轻蔑,张狂和鄙视,与刚刚那个哭得梨花带雨的胆小女孩形成鲜明对比。

又多了一个棘手的。

你的神经几乎快崩溃,直到感觉到身后那个熟悉的温度。

看见他的身影简直比看到任何人都要安心,你紧绷的脑子终于放轻,身体发软,天旋地转。

“xx,xx,醒醒。。。”

温柔的声音环绕在耳边,你艰难地睁开眼睛,眼前渐渐清晰的是他的脸。

“。。。我想回去”

“好”

“。。。想回去吃荞麦面”

“好”

你看得出他的心疼,也看得出他的害怕。

“。。。我想睡觉”

“不行,别睡”

你发不出声音,这几句话已经用完了你所有的力气,回答他的只有轻微的呼吸。

“xx!xx!怎么样都好,别睡啊”

把他逼成这样,你可真了不起,你用口型比了一句话便闭上了眼睛。

“约定的白头,你还没实现”

他的眼泪,从脸颊滑落,滴在你干涸的血迹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2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