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酒后。。。你懂的

ooc预警

(你们是不是想成了酒后乱性,想歪的面壁)
别名:酒后表白

绿谷是未交往的

绿谷

期末考试后,大家就约定一起去KTV玩,拒绝不了别人邀请的他自然也会去。

班上女生都心知肚明,你喜欢绿谷,在路上一个劲地怂恿你,你被说的很有信心,信誓旦旦地计划告白。

之后,你看到绿谷就完全忘了还有这回事。直到她们暗示了你好几次才想起来,你心里打着退堂鼓,根本没有刚才的气势。

酒壮人胆,你拿起一旁的酒瓶就是吨吨吨。你的酒量还好,喝了半瓶就醉了,脸上红通通的,被酒精麻痹的脑子里只想着他。

他被女生们要求着要他送你回家,结果半路听着你发酒疯。

“我超喜欢绿谷你啊,真的有辣么喜欢”

说完你还拿手势比划一下。

“xx,你醉了,乱说的吧”

“才没有咧,我说的是大实话的,我可诚实了”

“嗯。。。虽然你现在醉了,后来可能就记不得了,但我还是要说”

“我喜欢你”

你接起下一句,狡猾一笑,吻了下去。

然后两个人的脸都是红的了。

相泽

你带着满身的酒气回到家,听到你按下一阵门铃才出来接你。下班前是有跟他说过要去外面参加同学会,但你现在的样子和回来的时间点,真是让他不满。

他扶着你进家门,把你放在沙发上,走向厨房去给你做一碗醒酒汤,你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“唔。。。好晕”

“我去给你做醒酒汤,你在这里乖乖的别动”

“不要,我要消太”

“我在这里”

“你不是,他比你好多了,会给我猫撸,会给我糖吃,还会让我躺在他的睡袋里睡觉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你不讲话了,是不是心虚啊”

他的心情似乎好了那么一点,原来在你心里他也不是太差。

慢慢把你推回沙发,躺好。

“等着,我去把他叫来”

“嗯”

看你又突然变得乖巧,叹了口气。

“你睡一会,他马上会来的”

“那你要在他来的时候叫我哦,我现在好想他的”

“好”

你闭上眼睛,很快就在酒精的作用下进入梦乡。

他一直坐在你旁边等你入睡,头渐渐低下,轻吻你的额头。

“傻姑娘”

能力有限
原谅我只写这么点儿QAQ

评论(6)
热度(2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