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宠物不是用来宠爱的存在吗

日常ooc


有点小私心




绿谷


自家里来了一只萌萌的小奶猫来了后,你们基本上就没什么能煽情的时候了。还记得上回,你们半夜耐不住情。欲,前戏都做足了,这个小调皮机灵地钻入你的怀里,趴在你的胸前蜷缩成一团,懒懒地打了个哈欠,眯起眼就睡下了。

根本没有一点防备!!!

当然是做不下去了,看得绿谷自己也懵了,什么操作。你用抱歉的眼神看着他,轻吻他的脸颊以示歉意。他由着你,只好停下动作自己去浴室里解决了。

今天也心酸地看着小猫对你撒娇,然后默默吃醋。


爆豪


一个阳光正好的早晨,少女坐在沙发上与小猫嬉戏,少女灿烂的笑颜几乎刺瞎了他的眼睛,为什么自己与你交往时也不见你笑得那么开心。为了不露出自己一副小怨妇的样子,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安静地看书,连自己书拿倒了也没发现。

自己越是安分,越是按捺不住。

“你还想抱它到什么时候啊”

“我不想放开它了,它超级可爱!”

过了尴尬的几秒,你才恍然意识到什么

“咔酱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”

“没有”

你知道他这个傲娇性子,放下小猫起身抱住他。他没有拒绝,享受般的埋向你的颈窝。然而小猫喵喵的叫声又吸引了你,可怜巴巴地望着你,乌溜溜的眼睛像是宝石般。

铲屎官的本性爆发了。



“焦冻,帮我拿下逗猫棒”

“焦冻,帮我拿下猫粮”

“焦冻,你看它超可爱啊啊”

看着你尽心尽力地照顾这只小猫,即使脸上是面瘫,心里已经是波涛汹涌了。想崩人设。

你的眼里的粉红爱心几乎可以跳出来了,每个少女都是喜爱小宠物的。你每日沉迷猫色,他脸都快黑成墨了,突然间他盯了你许久,然后冷不丁地冒出一个字。

“喵”

第二个问题来了,你怎么照顾这两只猫科动物。


明天再来一发


评论(2)
热度(2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