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魔女和她的黑猫

给长船的点文      @长船大舟

码文OOC(1/1)

今天魔女在她的门口捡到了一只友人送来的小猫。
(详情见不老魔女和她的男孩(2)点我头像查看)

将领回家的小黑猫安置好,一言不发的他就乖乖坐在沙发看着你捣鼓法术。

很快就到了午饭的时间。此时沉迷法术研究的你自然是不知道,直到“咕咕”的一声打破了沉寂,听一下就知道是某猫的肚子饿了。

“你饿了?”

“嗯”
他红着脸低头回答。

魔女对食物这种东西没有概念,她不需要食物来支撑她,有充沛的魔力就够了。你翻了翻冰箱,空无一物,想想看你上次吃饭还是几百年前的一时兴趣。

他看着空空的冰箱,露出失望的表情,但还是忍着。

“我一餐不吃也可以的,魔女姐姐”

“我带你出去吃”

你拿上一小袋金币,再把他的耳朵和尾巴暂时用法术隐藏就准备出门。看着他羡慕的小眼神你笑笑。

“想学吗”

“嗯,我也想变厉害帮助魔女姐姐”

把他带进人类的集市时,他真正地跟个普通孩子没差,眼睛看着各种各样的事物几乎快漫出星星,兴奋地拉着你的手四处跑,逛逛这,逛逛那,早就忘记了原来的目的是什么。

等他都跑累时才想起自己是来吃饭的,找到一家不错的饭馆,刚上完菜,又累又饿的他拿起一碗饭就狼吞虎咽,嘴边全是米饭也不顾忌。你拿起纸巾轻轻擦掉他嘴边的米粒,他可爱的样子第一次映在眼中,不像来时一脸的灰尘狼狈极了。

发现你盯着他看时,又想起你还没吃过一口饭。

“姐姐,你不吃饭吗”

“魔女是不需要食物的”

“那也不讨厌吧”

你点点头,得到你的回应他立刻舀起一勺饭喂你,你想也没想就一口咬下,看着你吃下饭的他开心地笑起来,嘴里没味道的米饭好像加了糖呢。

后来你带他出去见世面而参加了王族的宴会,世人皆知魔女从不露面,但这次为了带个孩子出来玩就参加,于是流言蜚语四起,魔女的宠物,魔女的童养夫乱七八糟。

你一直都带着他,他成年了也不会变。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沙发上他抱着你翻阅魔法书,时不时吃一下你的豆腐,真是岁月静好。他及肩的黑色长发扫过你的脖颈,痒痒的。你耐不住,把玩起他的头发,发质这么好,不愧是我养的。顺着头发瞄向他的脸庞,眼睛没有小时候的圆圆的大大的,变的修长,一张性感的薄唇狠不得咬上去。

“消太,好无聊啊”

“那我们做些有趣的事♂”
放下手中的书,他的手开始不安分,在你的腰间来回打旋。

“算了,你还是看书吧”
你用力分开他的手,企图摆脱他的怀抱,反而越来越紧。

“没有你我书看不进去”

还我曾经那个纯洁还会喊我姐姐的孩子,不是日常吃我豆腐要调戏我的流氓。

你认命一般叹了口气。

即使是妖也有生命的极限,不过五六百年的时间。

他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,以前亮丽的黑发被雪白浸染。你握着他的手,几乎快哭出来,用乞求的语气央求他活下去。

“真怀念那时候”

“别说了,你一定要活下去啊”

他摇摇头,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,本还握着的手突然垂了下来,下一秒他的眼睛也闭上了。告诉你,你们之间的羁绊已尽。你们之间的回忆如同走马灯一般流过。

魔女第一次落泪,也是第一次尝到眼泪的味道,温热的咸咸的。

自此,冷漠的魔女又回来了。

传言魔女为了一个复活的禁术,杀过无数生灵,把自己变的不人不鬼,最后自杀在一个不起眼的坟墓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不能在这相见,我便陪你走黄泉





第一次写刀子

不好请见谅_(´□`」 ∠)_


评论(4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