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不诚实的人要受罚

芝士的点文      @芝士233

ooc!!!


花吐症:暗恋别人的人,因郁成结,会从口中吐出花朵,若得不到暗恋之人的理解和吻便会死去。

“唉?今天阿莯怎么还没来上班”

“她又请了病假”

“她平时都不缺勤,这次突然三天没来上班,看来这个病很棘手啊”

欧尔麦特听着办公室里老师的谈话,不禁有点担心你。

自你得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病,就再没看见你的身影,向你的闺蜜打听你的病情,闺蜜却说自己不清楚。自己去你家探病,你也不开门见他,仅仅几句话就把他打发走。

这让他几乎快疯了。

不过他也没有任何办法,只能默默在心中祈祷那个活跃的身影在下一秒再次出现在他的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你躲在家里,一个人蜷缩在床上,即使喉咙干痛也停不下咳嗽,口中不断地飞出一些紫色小花,这是你最为喜爱的薰衣草。这时却预示着你的生命将近,还真是讽刺。

是上天对你不诚实的惩罚吧。明明如此地深爱一个人,但没有一点勇气去表达。看着他跟别人交谈,其实比任何人都要嫉妒,却只是站在远处看着他的笑脸。即使是以同事的身份去与他说说话什么的也不敢。差劲过头了你,自己暗骂。

电话响起,是你的闺蜜。

“喂?你还打算瞒他多久”

“咳,到我死了以后吧”
你轻挑的语气像在说天气真好一般。

“嘁,到时候我才不给你捡尸”

“哈哈”
你的声音有点颤抖,你对死亡还是挺怕的,因为没法见到他了,没能跟他在一起还挺遗憾的。

“你少给我找麻烦,才三天,他已经来我这问了十多遍了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看的出来吧,他也喜欢你。你别浪费时间自己颓废了,你不来,我帮你捅破这层关系”

“嗯”
你轻轻地哼一声,稍稍有点开心,知道他在意你。又怕他以同事身份关心你,是自己的自作多情。

“呦西,那我会找办法的”

不想错失这个机会,你还是没反驳她。

隔天早上九点,闺蜜约他和你在公园见面。

到公园时,你满怀着兴奋。见他向你走来,又紧张了,反复揉搓着衣角,企图能缓解。

“早上好,你的病情好一点了吗?”

“嗯”
你遏制住自己喉间的冲动,闷着气回答。

后来,你俩坐在公园的板凳上,像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一般。实际你难受极了,面对他的问题,你要忍着咳嗽,尽力装作自己没事的样子。

他看到你的脸有点点憋红了,就直说。

“怎么了?很热吗”

“不是,我。。。咳咳咳”终究纸包不住火,你止不住地咳嗽,口中漂出了花朵。

“你得了花吐?!”他的语气里充斥着愤怒,还夹杂着震惊。

突然的露馅让你没法解释,看见他生气的样子你沉默了。你抱歉的眼神压不住他的怒火,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。你的沉默更是扎心,你甚至不愿意告诉他 你的情况,感觉你好像是疏远他一般。

“很冒昧,你喜欢的人是谁”
理智压住心火,但语气还是透露出他的生气。

“抱歉,不能告诉你,但我相信他会帮解除花吐”

你坚定的样子伤透了他,心中没了什么东西,一处空缺。

“请问欧尔麦特先生愿意帮我解除花吐症么”

本已做好准备看你离开的他瞬间有点反应不过来,看他这样你干脆再问了一遍。仿佛是确认了一般,他紧紧拥住你,吻了你。

花随着风飞走,渐渐消失在空中。椅子上拥抱的两人此刻互相羁绊着彼此的命运。

熏衣草花语:等待爱情

明天是长船太太的点文

评论(3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