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当你洗澡时,门没关好

OOC我的锅

同居设定

绿谷/爆豪/轰/相泽/欧尔麦特/死柄木

绿谷出久

他在你之前刚洗过澡,喝着牛奶躺在沙发上等着帮你吹头发。突然想起吹风机还在浴室的柜子里,把牛奶放到茶几上就走到浴室门前提醒你。

他礼貌性地敲了敲门,正要开口,然而他并没有看到门与墙壁间的缝隙。

门。。。开了。

开了大约一半的距离,刚好看到在水雾里的你,他顿时就傻了,愣愣地看着你。你被门开的声音吸引,也正巧对上了眼。

“对。。。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他慌忙把门关上。

靠在墙上满脸通红的他,想着还怎么给你吹头发。

爆豪胜己

门被推开的瞬间,他的脑子一下子突然反应不过来。木木地站在门前,眼里是你在朦胧水雾中曼妙的身材,不得不说你的身材还是不错的。

鼻子里好像总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了,他如实想到。你看他呆在那,实在是太害羞了,不知道是浴室里的温度,还是害羞,两个人脸都红了。

“那个。。。胜己,你可以出去了吗?”

听到这话,他才想起要出去。

“我知道啊!以后把门关好,笨蛋”

目睹他急匆匆出去的身影又有点可爱。

轰焦冻

他面对这事时,倒是淡定的很。但隔着雾,你微微有点看不清他的脸。

“抱歉”

平淡的语气有点颤抖,也不难想象他羞涩的表情。他轻关上门。一会儿,你就当什么也没发生继续洗你的,但他可是十分在意。

他靠在浴室门边的墙上,大喘着气,脸上有细微的汗珠,手附在额头上。刚刚只是个意外,想强迫自己忘掉刚才的你的样子,却偏偏越来越清晰。想要你的情绪强烈地波动在他的脑中。

不敢在你面前失态的他,今天也在努力忍耐。

相泽消太

浴室的一片春光彻底地暴露在他面前,尴尬的气氛飘满了整个空间。你虽然不是大惊小怪的人,但碰到这种事还是没法抑制。

你正要开口赶他出去。

“嗯,身材不错”

夸奖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美好的,但是场合好像不对。你对这妥妥的调戏表示无视。

“你先出去我们再讨论这个问题”

“在床上讨论”

“流氓”

“对自己老婆流氓很正常”

“唉,真是败给你了”

他笑笑,关上门,站在门后提醒。

“下次把门关好,小心着凉”

欧尔麦特

他自己开门时,几乎脑子空白。看见你对他的‘坦诚相见’,更是差点一时激动吐出血。

“我。。。唔,我。。。总之十分抱歉”

你也没有要怪他的意思,毕竟是你自己没把门关好而酿成的意外。

一时语塞。

你也不知该回应什么就一急,成功咬到了舌头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他见你也没反应,就以为你在生他的气,迅速关上门跑到房间里闷着。

你洗完后发现他人不见了,想到刚才,解释了一会才出来,像个孩子似的抱住你。

死柄木弔

他看着你,你感觉他的目光愈来愈炙热,好似要把你拆吃入腹,大概是错觉吧。

“你这是在诱惑我”

原来不是错觉,你瞬间感觉到有点不安。

他眯眼盯着你,舔舔自己干裂的嘴唇,渐渐向你走近,你也下意识地向后退,直到你撞到后面冰凉的墙面,冷得打了颤。

他停下脚步。

“啧,在这做会冷,算了,床上等你”

他走时,你突然有种不想从浴室出去的感觉。

我竟然更了

快夸我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18)
热度(2865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