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题目我吃掉了

发现巧克力这种东西我没写,就过来补个档

ooc!!!

空间里情侣好多只有lof的粮才能给我温暖

绿谷/爆豪/轰/相泽/欧尔麦特

时间点设在你向他告白的情人节当天

绿谷

情人节自然少不了巧克力和约会这两样,虽然你们并未交往。你看着眼前自制的本命巧克力还是有点犹豫,绿谷君会不会拒绝你还是未知,要是失败了以后关系会很尴尬。

思考一下,情人节还有义理巧克力,要是失败了就用这个过去。

你还是没信心他会收下你的心意,看到他感到困扰的表情还是会伤心的,自他加入这个班后喜欢就扎根了,渐渐形成爱恋。

早早到了学校,你事先拿好两种巧克力,义理巧克力放在口袋里。见他来了,你深呼吸一下,平复躁动的心情,直向他走去。

“绿谷君,请收下我的巧克力。”

“唉?唔。。。这是本命?”

“嗯,是的”你越发慌张,害怕他拒绝,把头低了下去。

“啊,我也是,本来应该是我先呢,没想到你抢先了”

“唉唉唉?!”你脑子有点转不过弯,他的话是什么意思,也是?!先?!他也喜欢我吗?!喜悦直冲向你的脑子,心里难熬的暗恋结束肆虐了。

少年和少女总差一点的距离的心终于贴在了一起。

爆豪

直到这天你才发现对爆豪胜己的情绪已经控制不住,想到别的女生会给他送巧克力就难受,想看到他不一样的表情,想跟他在一起。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样暴躁的人的理由也没有,对他的情绪疯狂地占据你的心。

做巧克力时想到能看到他不一样的表现还是想努力一下,但更多的担忧袭卷你的脑子。如果他不喜欢你,你该怎么表现,他这样的人会喜欢普通的你?你没有太出众的容貌,只能说是清秀,也没有很优秀的个性。

对于你来说未知的情况更让你害怕,你没有筹码去赌他对你的感情,厌恶?喜欢?那是你怯场的理由。

你为了这个早半小时来到学校,悄悄地把自己的本命巧克力塞进他的课桌,你在巧克力的包装盒外夹了张纸条,‘这是我的本命巧克力,请收下我的心意’,虽然不一定他就会回应,但至少能让他多知道自己的喜欢吧。

你的座位就在他前面,所以好偷听。他来时,看见这份礼物时,就本能地抽了出来,旁边的上鸣看到了。

“哇,爆豪这人收到了巧克力,还是本命。哪个女生的?”

“闭嘴,再吵就轰死你,嘁,我还是更希望她本人来讲”

你不知道讲这句话时,他看着你不同的温柔(?)

到最后还是要告诉他么,你纠结了一天,课业也没听进去几句。只得在放学时,把他叫到学校没人的角落里。

“那个巧克力是我的,你打算怎么办”你很慌,眼睛不敢看他,飘忽在一边白色的墙壁上。

“答应你了”

“嗯?!”这么爽快的,你还是有点不相信。

“真的?你可别开我玩笑”

“笨蛋,当然了!”

一瞬间你懵了,他也喜欢你!你还处在飘飘然中,他的脸攀上了红晕,转过身不让你看到他的羞涩。

“一起回家啊,还愣着!”

“哦哦哦!”

他看到字迹就知道是你了,才特意不拒绝,等你来解释。有个他的小秘密,其实他也纠结过你对他的感情哦。

这么优秀的他自然是不缺其他女孩子的青睐,你也是其中一个。毕竟不论哪方面他都是佼佼者,这么好的他倒是让你有些颓废,因为年级段内在中上实力附近游走的你还是比他差了好多,稍稍有点小自卑啊。

你摩挲着手中精心包装过的巧克力,在该不该送的边缘试探,送还有机会,不送倒是没有任何几率。想想如果侥幸呢,被爱慕心情布满的心跳动得越发快速,你只想要他!

一鼓作气,你拍拍自己的脸。

你来到学校时,他早到了,但桌子上没有一盒的巧克力,你有点奇怪,他一个巧克力都没收到吗。面对事实,你怂了,还是不敢送,你看着手中的巧克力犹犹豫豫。他看着你,站了一会,径直向你走来,将手中的巧克力放在你桌上。

“我的本命巧克力,收下?”

你还没缓过来是谁。“别闹,我还想着怎么给轰君送我的本命巧克力呢”

“哦?”

你注意到声音有点不对后,才转过头看他。

“轰轰轰轰同学!”

“嗯,你也。。。”

“啊,那个,这个。。。”

你欲哭无泪,解释还来得及吗,一时紧张还咬到了舌头,史上最尬告白奖大概是你的了。看着你的样子也不想让你为难的他开口。

“那,一起吗?”

“号”

你来之前,他就把别人的巧克力全扔了,怕把你的认错。在他看着你拿巧克力犹豫时,害怕你是给别人的,其实很紧张。你的巧克力他从不吃,冻在那里保存着,看到你爱他的证明会很高兴。

相泽

他不太会在媒体面前出现,知道的关于他的也就特别少,所以你特地问了跟他关系很好(大概?)的麦克他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还要特别告诫他不要大嘴巴。

想到最后还是做了猫形的巧克力。他喜欢猫,emmmmm...因为跟猫很像,一样的惰懒,一样的变幻莫测。跟猫一样的他可是挠着你的心,从没放过啊。

他会收下吗,你还是满怀着期待的。乐观的你不会消极,想到他与敌人搏斗时的英姿还是心动得不行,做巧克力时,想着他时还差点把整碗的巧克力酱撒掉。

到学校时,你趁他不在,悄咪咪溜到办公室门口叫麦克帮你放他桌子上,包装纸上还挟带你的小纸条,除了爱他的言表以外还画了可爱的颜表情,把你的风格妥妥地展现了出来。

很稳,胆子那么大,他一看就知道是你了。一放学就叫住了你。

“巧克力你的?”

“嗯,还是本命的”

“你想过后果没”

“。。。(°Д°)”

“算了,看你这样子我就知道了,唉,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个小白痴”

“嘁嘁嘁,我皮的很你管不住”

“所以我才要和你在一起,好好管管你,不省心。”

反正就这么迷迷糊糊地在了一起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∠( ᐛ 」∠)_

欧尔麦特

知道他脆弱的一面,你莫名更喜欢他了,大概是因为肯在你面前坦率一些吧。情人节当前,没点意思表示表示良心会痛啊,于是你准备了不少材料做巧克力。

大晚上只有你一人开着灯熬夜研究怎么做巧克力,看着教程,反复做了五遍才确定了味道和形状。过程里的失败,你本来有点想放弃了,但一想到他的笑容又燃了起来,他的笑容对你来说可是千金难换的珍宝。

不想麻烦他,就挑在下午课程结束的时间去找他。铃一响,还没收拾书包,你就一路跑到他的办公室,见他还在你顿时松了口气。

“欧尔麦特,我有东西给你”

“是巧克力吗?”

“对哦,我的本命巧克力呐”

“啊?”

“要是感到困扰的话就算了”

“不会,我也喜欢你啊,只是有点惊喜”

“嘿嘿,那我可以叫你真名吗”

“当然,我的名字是八木俊典,请多指教”

你们的甜蜜气息几乎溢满了办公室。像腻人的巧克力一般。

末班车我赶上啦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