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你们的情人节♥

情人节提前发文       脑洞产物(不你)

还有新年贺文(不知道啥时候码,反正先立个flag)

大写的OOC!!!

绿谷/爆豪/轰/消太/欧尔麦特

绿谷

你跟绿谷交往有一段时间了,但面对明天的第一个情人节你还没有计划。你知道去看电影,吃吃饭什么的都已经十分老套,你找闺蜜问问,oh,她还单着。
你正焦头烂额,手机屏幕亮起,你看了眼备注,是你腼腆的男友,手疾的你快速地接了电话。

“xx,那个,你这个情人节有什么计划吗?”

“emmm...还没有哦”

“那我们明天早上八点在你家门口见面,去约会吧,我把内容都想好了”

“嘿嘿,出久君真是细心啊,我真幸运”

“不,不是,我才是,明明这么差劲的我还能跟你在一起”

你有点生气,脱口而出“差劲?!出久君,你在我眼里是最棒的!”

电话那头没了声音,大概是害羞了。

爆豪

你看看日历,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自己这几天只顾宅家里了完全没考虑到这件事。对情窦初开的女孩子们这大概是个问题,你瘫在沙发上在手机上查着情人节的过法,把撩汉大法看了个遍似乎也没用。

要么也只有老套的约会方法,你打了个电话给他,确定地点和时间,挑好要穿的衣服,但心情就是怎么也平静不下来,想着明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明天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得不说穿着私服的他帅极了,而令你意外的事会更多。过完这一个漫长的约会已是傍晚,他主动提出要送你回家,但到半路他让你在原地等一会儿。

你乖乖地站在原地,五分钟,十分钟。你有点没耐心了,开始胡思乱想。听见他的脚步声,见他微微出汗的额头,手里的一支红玫瑰就突显出他的目的。胡思乱想瞬间被惊喜代替。

“这支是我在花店找的最好看的,哼,笨蛋,你收好”

“好”

你拿走玫瑰,觉得微微出汗的他这刻帅哭了。你一只手拿玫瑰,一只手牵着他。

“把剩下的路走完吧”

今天也不错嘛。不过他的耳尖红了,你没发现。

苏哭的他还要想吗?撩呗







对,我就是想偷懒

不闹了,下面是真的

这样的节日到你这里跟渡劫一样,脑子一团浆糊,挑着衣柜里成堆的衣服。你几乎是想宅在家里度过的,但刚才打过来的电话打碎了你的幻想。想着明天的约会,你的脸不自觉地发红,自己的第一次情人节要好好过。

来到约定好的广场,明明早了十分钟,但一看见他早就站那就有点紧张。

“轰君,抱歉,你是不是等太久了”

“没关系,我刚到”

开始今天的约会时,他都是牵着你的手,原来冬天里你的手都是冰凉的,今天突然染上了他的温度。他的手很温暖,牵着你的手时让你很有安全感。因为他的个性,让你很自觉地贴向了他 。

过完这个约会,你感觉你可以当蒸汽姬了。

下午,他带你走公园,今天零下的温度,湖上都结冰了,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助攻。他操控着冰变成巨大的爱心,再用火融下你和他的名字,引来了不少围观的人。

然后今天的头条就是你们了。〈xx公园湖上的巨大爱心是情侣的誓言还是对fff团的挑衅〉

消太(同居)

这样的日子对你们来说也无所谓了,两个人宅在家里,懒床懒到大中午,吃过午饭,你们就钻在睡袋里,他抱着你,你抱着手机刷动态,感受岁月静好。刷到一条有趣的文章,(如上)。这名字有点眼熟。

“消太,消太,这好像是你的学生”

“嗯?是”

“现在的人秀恩爱的方式都这么厉害么”

“哼”

声音刚落,他埋向你的颈间,舌尖划过你的皮肤,传来痒痒的触感。你知道他要干什么了,推开他的头,他抓住你的手,在你手腕上细细啃咬。你不服气,反咬他的手一口...室内一片春光旖旎。

后来晚饭就由他承包了。

(字好少,我大概是个假粉)

欧尔麦特

休息的日子你也要体恤他一下,准备去商场买食材,做他喜欢吃的。他也要和你一起去,他的要求你一般不会拒绝。牵着他的手,十指相扣一起去购物还是挺浪漫的,顺便给他买了几件衣服。

“俊典,这件给你穿试试,我觉得很适合你,超帅啊”

“嗯”

拎着大包,小包回家还是很幸福。

“唉呀,本来今天是想让你休息的,结果又让你帮我拿东西”

“没有啊,八木小姐”

相视一笑,有什么比两个人在一起还重要呢?

码得什么鬼啊
被自己的渣文笔感动
不会码文.jpg

评论(2)
热度(1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