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来自小姐姐的爱意

hhh我忍不住对a班的小姐姐们下手了(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是手机先自动打的字)∠( ᐛ 」∠)_

百合向预警!!!

满满的ooc!!!

小学生文笔

丽日/八百万/芦户

丽日

夜晚正是你修仙的大好时机,但显然你身旁的女朋友并不这么认为呢。你抱着心爱的手机刷lof,之前堆积的小甜饼几乎将你腻在之中。盯了你许久,提醒你几句你也敷衍而过,她见你只理手机,小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闷哼一声就钻进被窝里,背对着你睡去。安静一会你才突觉,她已经睡着了,微微颤动的睫毛,嘴里发出一点点的梦话。“不理我。。。唔。。。”这姑娘人小,醋坛子到不小。你轻吻她的额头,晚安,我的小姑娘。

八百万

身为a班的头脑担当,知道的知识怎么会少。这方面很让你骄傲,也让你头疼。今晚你偷偷摸到手机正准备开启你的修仙之路而暗自窃喜。然并卵,她心知你就是不安分,在你的手机里安了个小零件,然而你全然不知。半小时后,手机一黑,跳出一句话,好好睡觉别熬夜了。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是她,不愧是保送生,心机girl      Orz

芦户

你们俩倒是相似得很,爱熬夜打电游,然后又争着谁去做夜宵,拗不过她的撒娇,你认命地走向厨房做两碗面当夜宵。但她也不闲着,给你打打下手,在你完成夜宵以后从背后抱住你夸夸你贤惠什么的,这一套可把你吃得死死的。大概是因为互相生活,互相喜欢,你们谁也离不开谁了吧。

我我我我肝完了(激动)
大半夜更新莫名短小,不要太介意

评论(4)
热度(1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