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同居模式下的早晨

hhh又不要脸地来发文了
一样的ooc

小糖饼(有那么一丢丢的玻璃渣而已)吃了吧

绿谷/爆豪/轰/欧尔麦特/相泽消太/死柄木弔

绿谷

平时腼腆的他在睡姿方面也是不出乎意料的乖巧呢,面朝着你,身子似婴儿般蜷缩着。难得有清静的早晨跟他一起懒床,雄英学院的到校时间实在早。经过一系列的麻烦,磨难,历练他长大了很多,吃了不少的苦头啊。你盯着他仔细地看起来。他多半是感到了你炙热的目光,渐渐转醒,见你盯着他,他一下子脸就红了,冒不出一句话。你见他这么有趣的反应,不禁轻笑一声“早安,我的小英雄”

——————唔,一醒就看见她是很高兴,但好害羞

爆豪

睡颜不见他嚣张的样子,但眉头总是皱着,有什么事能使他在梦中也那么在意?你伸出手揉揉他的眉心,嗯,仔细一看,安静下来的他好帅的,后来不自觉地手就摸向了他的脸颊,轻轻掐一下,触感简直了,感叹“这样的颜拿来发脾气太可惜了”。感到你的咸猪手乱动,不等你缩回去就抓住了 ,毕竟力量差距太大,你也不能动,脑子一片空白。他睁开眼,“嗯?我怎么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听到她夸我跟损我一样

因为父亲的严厉的教育方式导致他总在固定的时间点醒来,更因为这个让轰的母亲在轰的幼时伤害了他,给他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里阴影。你醒来便看见他躺在旁边看着你“抱歉,一直看着你,是不是影响到你了”撩哭啊轰先生。想想他平时的劳累又不忍心怪他,小心地将手附上他左脸的疤痕“没有,啾,早安吻,今天好好休息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她睡颜很可爱,以后还有早安吻吗

欧尔麦特

经过USJ事件以后,你知道他受了不小的损伤,看着他受伤的样子又心疼又想教训他,但空气像卡在喉咙里一样,说不出一句话,鼻子一酸,就抱着他哭了出来,眼泪就跟不要钱一样地往外流,不管他怎么哄你,都憋不住眼泪的决堤。自此他做事总要谨记你给他的嘱咐,尽量给你安全感,睡觉也是如此,一只手臂被压在你的脖子下,还有一只就紧紧搂住你,你总是劝他不要这样,但他从没改过。你不知道,他已经意识到自己能与你度过的时光还有多少,所以总是珍惜时光尽力护着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护着她已经成为习惯

相泽消太

作为高级高中的教师多半为学生操碎了心,好像他并不是呢。自USJ后你彻底看透了他的傲娇,嘴上说不要但身体很诚实。早晨他有时间是不愿起很早的。这时间你就爬下床做早餐了,这次也不例外,他感受到了身边的你正要起来,就直接抓住你的手腕,眯着眼对你说“别走,再陪我睡一会”没法抗拒他惰懒的目光,又躺下来,抱住他“好吧,我的傲娇小公举”

——————什么鬼外号,算了,你高兴就好

死柄木弔

联盟里的人绝对想不到狂妄的他也有这一面,睡姿极其幼稚,不如说是孩子气吧,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抱着你。两只手都抱着你,双腿也与你的双腿交缠着,整个人就在他怀里,动弹不得。但你看到他的每只手中的一根手指没有碰到你,就心软了“今天就让你任性一回吧”“哼,别人都没有的待遇你还嫌弃” 唉,死柄巨婴

——————在我怀里就好了,不用考虑太多

动动你的手指就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啦
顺便催催圈子里太太的更(自产糖不好吃)´・ᴗ・`

评论(14)
热度(44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