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二悅

喜欢啥写啥的咸鱼一条。

日常咕咕

珍惜每个喜欢我文章的人( ー̀εー́ )

(我英乙女)撩完就跑,好刺激

小透明第一次发文(连格式都不会)渣文笔
反正ooc 无所谓惧(滚你)

有错指出哦

绿谷/爆豪/轰(a班三巨头)

背景:(已交往)跟丽日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,你翻车

绿谷

看着转盘,你一点也不慌。你可是欧洲人,抽卡的游戏从没非过,而且是十个人在玩,十分之一的概率呢。你不禁有点幸灾乐祸,想看别人被抽到后愁眉苦脸的样子。好死不死,指针正指向了你。你刚开始有点懵逼,直到丽日她们发出了邪恶的笑声。因为是她们自主出的题,方!你:“你们不要太过分了QAQ”爱搞事的三奈说:“不行,愿赌服输”你已经预感到什么不好的事。“对了,你不是和绿谷在一起了么,可以试试撩完就跑这个方式”耳郎道。众人纷纷同意。“我后悔还来得及么”内心咆哮,她们看出了你的窘迫,还是把你推到离绿谷不远的地方。你吞了一口口水,算了,豁出去了。走到他面前,听见你的脚步声,他放下手中的笔记,问“有事么,xx”你也不知是什么勇气,竟勾起他的下巴就吻下去,蜻蜓点水的一吻结束后,你“盖完章,就是我的了”说完就跑了,脸已经红透了,你捂着脸,想着以后再也不玩这破游戏了。只有他呆呆地看着你跑走的方向,小声地一句“本来就是你的”

爆豪

当转盘的指针指向你,果然风水轮流转,你也有今天。看着她们渐渐显露出邪恶的笑容,你反射性地说出一句:“别这样,我们还是朋友”见她们上扬的嘴角就知道不可能了。“最近不是流行男女朋友撩完就跑么,你可以试试”八百万笑着说道。你变了八百万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差点脱口而出。她们竟没有一点异议,扎心了,老铁。她们期待的眼光闪瞎了你,没办法,你几乎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干那事的。你大步跑到他旁边,摇了下他的胳膊,他注意到你了,他正要开口,你夺口而出:“其实我一直有一件重要的事没告诉你,就是我除了你知道的一个个性还有另一个”他很惊讶,脸上更有几分愤怒,他是你最亲密的人,为什么现在才坦白。你接着说:“就是超级爱你”说完还轻吻了他的脸颊,亲完马上就跑。你迅速跑到外面,脸都是红红的,还有点慌张,但想到全世界只有你敢这么做了,你又傻傻地笑了。他留在原地,耳尖红了,轻声道:“早知道了,白痴”

“为什么要被人拉来作死啊啊啊啊啊”你想着。眼前明晃晃的箭头指着你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心情复杂jpg.她们笑着看向你,你解释:“今天我水逆,你们听我解释啊”她们仿佛是没听见一般讨论着你的惩罚,你一脸的求放过也动摇不了她们了。很快你就感受到来自她们的恶意。要撩完男友就跑这种事,很刺激啊。你又问问她们还有别的方式么,她们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,绝望jpg.你一边想着以后再也不玩这破游戏,一边走向他。心一狠,站他前面,就勾起他下巴,说“美人,给爷笑一个”讲完就跑。不过你忘了他的远程冰冻。他操控冰蔓延向你的前方,你才跑了几步便被冰墙拦住了,你转过身,看着他一步步向你走来。我本来撩完我男友就要跑的,不过被拦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他站在你面前对你笑了,很温柔,像春天拂来的微风一样,令人沉醉。你愣了一下,他说:“我笑了,那我是不是理应得到报酬”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

评论(9)
热度(4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二二悅 | Powered by LOFTER